种一棵茶树,等你归来

种一棵茶树,等你归来。

 

也许,你不会再来。可是,我,却一直拉长等待。你不属于这里的土地,我却在这一方水边识你。

 

你有你的世界,你的歌。我有我的舞姿,我的爱。

 

茶山千年万年留香。你的回来,千日万日徘徊。

 

我想种一棵茶树,在认识你的日子里,把我的思念埋进树的根基。我想培育这棵茶树,就像对你一样认真的浇灌。

茶树会长大,你会回来吗?茶叶会飘香,你会闻到我的思念吗?

 

种一棵茶树,写下你的名字,附上你的语言,刻下你的爱恋。

 

种一棵茶树,在屋檐下望你来的方向,愿你能踏着山雾,担着露珠,奔向我的方向,告诉我,美丽,不只是等待,更是见你时,我满心的惊喜,满腹的夙愿。




评论
热度(2)

© 弘春杯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