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之秋》 弘春 转阅



站在秋风的肩上,望着秋天的落叶,抱着绵细的秋雨,我又多情了。


捻一指秋风入怀,让它陪我共缠绵,每次秋风拂面时,想问,天冷了,记得添衣否?风,拂去你的烦恼否?


拾一片秋叶为笺 ,寄给远方的亲人。每片秋叶飘零时,想问,身体,健康否?生活,如愿否?落叶何时能归根?


掬几丝秋雨入海,让它陪我共徜徉,每滴秋雨飘洒时,想问,下雨了,记得带伞否?雨,滴尽你的相思否?


为何,风,拂不去你的烦恼,卷起了我的思念?


为何,叶,捎不去我的心愿,勾起了我的乡愁?


为何,雨,滴不尽你的相思,洗尽了我的铅华?


秋,是该爱你,还是怨你呢?


秋,无语,继续吹着它的风,下着它的雨,飘着它的叶。


独留一人在深秋凌乱。。。。。。


评论
热度(8)

© 弘春杯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