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人静、心深、茶思......

 

雨浸湿着夜,夜阐释着雨。

我,在静默的时光里 ,伫立成一幅剪影;

在凝望的视线里,渲染为一抹朝霞。

雨浸湿着夜,夜阐释着雨。

雨夜独坐 守候一隅莫名的忧伤,

让我无处躲藏音乐再次缓缓划过心门 ,

镌刻下一道深深的印痕,

心在这静静的雨夜 渐渐沉淀。

依稀往日
那些歌 那些事 那些人 那些情感
一一化作书中的章节 尘封在心底
悠然俯身
采撷一份简单 一份淡然 一份执着
让身体在这雨中安宁 让心魂在这夜中静谧 

为一江水 恋一座城 
开一扇心门   演绎一段醉心的旋律
那无法言说的美丽 那人生中淡雅的诗赋
让心纯澈 让一切尽在无言
无需有声 无需埋怨 无需暗伤

无需感叹

无需辩解 打点行装 默默前行


   
空灵的牧笛 悠扬的琴声
深情的歌谣 淡雅的海棠
斟一杯清酒 也会喝醉 也会心碎
愿在醉中慢慢睡去 在心碎中缓缓铭记
把梦放在你的手心 把心浸在你的泪光里
望断流年 为爱守候


似汪洋中的一条小船 在忧伤的孤行
如深夜里的一桔灯盏 在安详的摇曳
不为偶然的来而执着 不为必然的去而伤神
坚守一池的宁静与清澈
让自己淡静若水

借我一双慧眼 给我一双翅膀 
去找寻心灵归宿的地方 去追逐更美的梦想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 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
雨夜的静思 就是你梦的开始
金色的黎明 就在我心的方向


评论
热度(12)

© 弘春杯业 | Powered by LOFTER